Thursday, May 26, 2016

線程 測試你的 經紀人 - 您的 mt4 vs 你的 二元期權 經紀 !






+

PowerOption 與 MT4 : 結果 是 很好的一個 好的經紀人 。 你們 記住, 博 代理 平台將是 投標 的 + ASK / 2 或內部 這個範圍內 任何地方 , 我發現 的時候 價格是不是 這個範圍內 , 不要交易 , 這是 我的電話號碼 1 的交易 規則中 。 當 價格 結束了 這個範圍之外 是 becuz 資金 流動 是不是 在 一個 平衡狀態 , 和房子 將努力 把它 相等的 , 所以他們 不會失去 只是一個想法 , 我 有 MT4的 這個確切的 公式, 就是 一個指標 給 出價 + ASK / 2 你們 記住, 博 代理 平台將是 投標 的 + ASK / 2 或內部 這個範圍內 任何地方 , 我發現 的時候 價格是不是 這個範圍內 , 不要交易 , 這是 我的電話號碼 1 的交易 規則中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