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8, 2016

結合 價量 預測 價格變動 - 第1部分






+

結合價量預測價格運動的第1部分 2008年4月16日由蒂姆·奧德 我用了很多不同的指標和方法,但已經顯示出了我一貫成功的一個是價格和交易量的支撐和阻力。 支持或阻力區的到來之前的高點和低點(這就是為什麼股票和指數開發交易區間,他們反彈的前期高點和低點)。 我會告訴你如何價格和交易量反應前期高點和低點,為什麼價格推至或逆轉在這些點。 如果你正在尋找交易提供給投資者目前最強大的回調戰略之一,訂購我們的新更新的指南 - 漫長的回調策略通過今天請點擊這裡。 上一個高點和低點的股票或指數定義目前的支撐和阻力區。 在股票或指數A前高或低的被稱為擺動。 我吸取了以前的揮桿水平趨勢線高或低,看在什麼樣的價格支撐或阻力會在在未來。 這些以前的擺動高點和低點都在這裡決定是買入或賣出的訂單進行的地方。 從以前的高點和低點所畫的水平線表示,其中支持或阻力可能會在未來。 有時候,一張圖片勝過一千字。 股票或低於指數的折線圖說明了什麼擺動高和低的。 我已經開發了價量以下規則來部分地用研究的價格和數量,理查德·威科夫大師的作品。 威科夫先生開發的技術中,結合價格和股票是有價預測量的20世紀30年代。 他開發的技術經受住了時間的考驗,仍然工作到今天。 我已經擴大對這些想法,並提出了我在我的交易每天都使用以下規則。 為了保持本文的簡潔,我不會進入所有的規則,但這裡有一些我們可以走了過來。 在這裡,我們將看到一個價格的歷史,看看那裡購買和出售展開信號。 我下面的部分使用價格和數量,以確定買賣在納斯達克複合信號規則及紐約證券交易所指數 1.試驗的前一高或低於8%或更大的下降在體積和閉合回到低於以前高(或以上以前低)意味著一個逆轉。 市場需要突破前期高或低,然後關閉返回到交易區間為證明這一點。 2.測試的前一高或低於3%或更小的體積收縮,意味著高或低將被超過。 3.總是比較體積的關係先高或低; 甚至在第三和第四重新測試。 體積買入和賣出信號的關係保持不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