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4, 2016

模擬交易 - 一步步接近 交易為生






+

模擬交易 - 一步步接近交易為生 2013年1月5日被博格丹摹 二元期權模擬交易真實交易前, 以交易為生......什麼夢,對不對? 如果能夠給你的老闆的手指,給自己買蘭博基尼,如果你覺得這是太難馴服,只是出去再得到一個定制的勞斯萊斯在你的5輛車的車庫停放他們兩個(三個點仍然保留供未來收藏品 )。 如果你不喜歡寒冷,花你的寒假在波拉波拉或者...只是買房子的地方陽光明媚。 您可以通過只工作幾個小時買得起這一切的一天,因為,讓我告訴你,親商不瘋狂地進行交易在整個天; 兩個或三個是他們所需要的,有時甚至更少。 聽起來不錯,我知道並相信:有活這個夢想的人; 現在過自己的生活真實的人究竟如何,他們想,這一切都歸功於交易。 如果你覺得那些人知道的東西,你和我不知道,你就錯了。 成功的交易者不具有一些神秘的公式來預測市場; 他們把在艱苦的工作和學習交易的各個方面,吸收像海綿一樣所有的知識可用。 他們掌握自己的情緒和接近任何形式的貿易與商業的態度,讓賭博娛樂場客戶。 讓我告訴你我的朋友們,路是艱難的,它沒有捷徑,它是鋪有很多商人,認為他們統治了市場的空錢包。 你會發現很多沿途危險的; 就像把一個巨大的交易誘惑到你的最終目的地更快或正好相反:害怕的交易和虧損。 我不會列出所有的市場會為你設置的陷阱,但我所要做的是告訴你一個方法,以避免其中的一些。 這很簡單,它是免費的,它會使你一個更好的交易員,這就是所謂的模擬交易。 什麼是紙貿易一回事,如何使用它? 模擬交易就是這樣......紙貿易。 是的,老同學,我知道,但令人難以置信的幫助。 讓你的一張紙,你最喜歡的筆和坐在電腦前,市場觀望。 當你選擇的策略告訴你,它的時間來進行交易,不要將其放置在二進制平台上。 當然,相反,寫的潛在交易的所有細節上的一張紙,包括標的資產,賬戶餘額,開盤價和時間,到期時間,金額和冒險,如果它是一個呼叫或看跌。 然後繼續觀望市場,或做的一切,就像如果你有一個真正的貿易,你會怎麼做。 在到期時間,再次寫的細節,包括新的賬戶餘額,這將是,如果你是對你的預測和較高下,如果你錯了。 您可以調整的模擬交易,以觸摸/不觸摸選項,邊界與幾乎所有類型的二元期權的,但你必須是真正的快,如果你想交易60秒選項。 所以,這紙交易:寫交易的細節,而不是冒著真正的金錢。 哦,如果你不喜歡的“紙”的一部分,隨意使用的電子表的所有重要細節。 它服務的相同目的和步驟是相同的。 如你所知,沒有什麼是完全好或者完全壞的和模擬交易,有時吸。 為什麼呢? 讓我們來看看: 為什麼模擬交易不吸? 哪些培訓的無風險更好的方法可以你? 你不能失去任何錢,你可以重新分析你的交易,看看你在做什麼錯誤,消除從您的交易。 在另一方面,你可以專注於良好的行業,看看什麼是對的,並嘗試重複,對於未來的交易。 二進制經紀人的報價演示虛擬貨幣交易是很難找到這些天,他們中的一些要求您將錢存入一個真實帳戶之前,他們會為您提供一個模擬賬戶。 論文交易是一個很好的替代品模擬賬戶,你不必問經紀人的任何東西或放置真正的金錢。 閱讀有關策略和工具是一個交易者的教育非常重要,但只有當你看到戰略或行動可你真的決定該工具是否執行您如何預期,如果這是你將在真實賬戶使用策略。 為什麼模擬交易可能吸? 我告訴你,路交易成功充滿危險的? 是的,我做到了。 紙交易可以迅速成為那些危險的心理原因之一:想像一下,你打算模擬交易一個月,整個第一週,你只能把盈利的交易,尋找立於不敗之地的市場和不斷增長的紙張帳戶$ 1K到$ 2 K,以您的投資高達100%的回報。 你知道什麼是你首先想到的很可能會是什麼? “怎麼辦......?”如果我會換真錢全週? 如果我將停止模擬交易後僅2天,進入真正的市場? 如果我有成交$ 10K真錢? 現在貪婪成為一個主要的因素,你決定要拋棄模擬交易,錯誤地以為你已經準備好去住,因為你要開始賺錢迅速感到遺憾的是利潤取得了迄今為止只是在紙面上,而不是在您的銀行 帳戶。 有模擬交易和真實交易之間有很大的區別:你可以不賠錢,而模擬交易,這使你少的情緒,提高你的交易決定,並給你一個錯誤的印象,當真正涉及金錢,你將執行相同。 這是最大的陷阱模擬交易可以為交易者設置 - 讓他相信,真正的交易時,貨幣的結果是一樣的,他在紙上交易了。 你可以達到類似的結果,只有當你學會成為一名有紀律的交易者,並按照你的策略。 我的結論紙回來了時裝! 在我的真實想法,模擬交易正在測試交易策略的最佳途徑,提高你的紀律,讓你更好的交易者的整體,但前提是你明智地使用它。 你應該總是使用與類似於你將你的真實賬戶使用的這個投資量的模擬交易賬戶。 如果你想投資$ 500的一個真正的二元期權賬戶,不要與$ 10K紙張貿易,因為這將只是給你的期待在盈利方面是什麼一種虛假的安全感。 總的來說,這是獲得信心,你的戰略,你的決策能力的最佳途徑,但要小心,這不是真實的東西...它拿出交易真金白銀時,所涉及的情緒。 你將永遠不會咬你的指甲,或有手心出汗而紙貿易。 這些是你必須處理,一旦真正涉及金錢的事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