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0, 2016

說實話 ! 最佳 趨勢 交易策略 捕捉 一個瘋狂的 數額的 點子






+

說實話! 最佳趨勢交易策略捕捉一個瘋狂的數額的點子 發貼者Mangi馬當388天前 標題是有點吸引人,這就是為什麼你已經結束了在這裡剛開始寫這篇文章,是嗎? 如果有,那是真棒,因為什麼,我要告訴你可以改變你外匯交易,實際上趨勢交易策略和技巧,我要你在這裡顯示已經快速增加你外匯交易帳戶的可能性的方式進行時 正常(風險管理)。 順便說一句,你也可能有興趣閱讀這些: 什麼,你會做這個趨勢交易策略是確定的趨勢,並在該盛行趨勢的方向進入多個行業。 如果你能答應我的唯一的事情是,... 你一定要掛在並沒有擺脫困境的太快,走你的小利潤,當趨勢尚未結束運行! 在這篇文章的最後,我會給你一個很簡單的方法,讓你做到這一點! 這是最好的趨勢交易策略一個非常簡單的,你可以用它在所有的時間框架,甚至把它作為一個外匯倒賣系統。 這裡的秘密,這種趨勢交易策略: “等待回調,然後輸入一個貿易的每一個回調的趨勢的方向” 為了做到這一點,你需要3個步驟......不......居然4! 4個步驟你需要 如何判斷趨勢方向 知道什麼是回調,以及如何發現1發生 什麼賣出(或買入)信號,尋找地告訴你,回調即將結束,讓您拍攝的貿易 如何退出貿易 參閱該圖,本行業的詳細說明將在下面給出的實施例。 你需要閱讀。 第1步:如何確定趨勢方向 這是相當容易的。 你需要兩條均線,交叉和信號並確定趨勢方向。 移動使用其實並不重要均線的類型。 它可以是一個SMA(簡單移動平均),或它可以是與指數移動平均值(EMA)。 你只需要每兩個,使這項工作。 使用下面的移動平均值組合可用於: 9 EMA 18em(或者它們可以是SMA的) 7ema 14 EMA 25ema和50ema 較小的移動平均線是一個更快的和較大的移動平均線是比較慢的。 因此,當(例如)9ema穿過18ema和下降,你應該知道,它的下降趨勢的信號。 如果9ema跨越18ema,去其上方,其上升趨勢的信號。 步驟2:什麼是回力及如何識別呢? 這是一個價格回調的一個簡單的定義:一個回調是當逃跑離開了一段時間的兩條移動均線後,價格最終還是回到它... 而當它回來吧,但預計這兩個均線將作為電阻(如果這是一個下降趨勢),或支持,如果這是一個上升趨勢,所以當價格觸及他們,它會彈離他們的方向 趨勢。 這裡的另一種方式來定義回調:回調是未成年人/臨時在對面的主流趨勢。 這意味著,如果主要趨勢是向下的,那麼即使這種下降趨勢中,價格將輕微反彈向上只拿到推後倒在主(原件)下降的趨勢繼續。 那麼,你如何發現一個回調? 那麼,問題的答案上面已經給出: 兩條均線交叉和價格走勢完全離開他們一段時間。 你開始看到一個回調發生時,價格開始回來的兩條移動平均線,最終摸了。 所以,這就是你尋找什麼! 步驟3:什麼是買入或賣出信號寶貝? 這也是這麼奇特簡單:你尋價動作的信號。 我的意思是: 如果趨勢向下,價格使得回調至該均線並觸及他們,那麼你看空頭反轉燭形態。 如果趨勢向上,價格作出回調,那麼你找多頭反轉燭形態。 第4步:如何退出貿易 這一戰略的最重要的部分是如何退出。 記住...你是在當時的潮流方向輸入多個行業。 所以,這是什麼意思是,你可能必須從運行3-10活躍交易什麼最! 現在,你如何來管理放置止損的這些行業的? 好吧,讓我給一個簡短的貿易在下降趨勢的市場的一個例子: 在你第一次交易將在均線交叉OVE R後的首次回調。 你的止損要放在正上方的近期較低的擺動高(峰值)如果不超過30點之遙。 如果附近沒有下擺動高點就在那裡,然後將止損30點從看跌反轉燭台模式高。 你的第二個交易將採取2日回調,並使用相同的策略,如上述的止損位置。 現在,這裡的關鍵的東西:將第一筆交易的止損下來到放置第二個交易的止損。 這意味著,如果你的第一筆交易是在盈利,移動它的止損下降至第二交易的止損水平將使您的第一筆交易盈虧平衡,或將有一定的利潤鎖定或它的止損距離減小從而降低風險 在這第一筆交易。 這意味著,你不增加你的風險,採取的第二個交易,因為你已經移到第一筆交易的止損......明白了吧? 好! 你的第三個交易將採取三日回調。 現在在此第三貿易使用相同的技術如上述對於止損放置。 現在你將有移動止損為第一貿易和第二大貿易下來,那裡的止損貿易3置於其放置在水平。 這意味著,如果交易3被帶到低於行業2然後方式,這意味著貿易2將是有利可圖包括貿易1.所以把貿易1和2止損意味著你已鎖定獲利貿易1和2,如果交易3去賺錢 ,你會不斷地重複該過程碰巧每個後續回調。 因此,最終所有的交易將被攔住了。 你猜怎麼著? 現在是時候讓你的計算器,算你,你在這時髦的下移已經取得了盈利點。 BUY SETUP規則 我上面所描述的是一個做空交易(下行)的情況。 你只是做了一個上升趨勢的情況正好相反: 均線交叉上攻表明上升趨勢。 價格打破了完全從均線和拍攝客場向上。 最終還是回來到觸摸移動平均線(也可以只接觸一種或兩種摸......這其實並不重要,只要價格觸及至少一個)。 第一個回調是你先買貿易體制,你應該看的多頭反轉燭進入一個長期貿易。 最好的辦法是把買入止損單2-3個點以上是牛市燭台的預測高的一個突破高點。 地方站下方最近的更高的擺動低點,如果其不超過30個點距離看漲燭台低。 如果它的更多,只用30個點止損。 這30個點止損是首選的4小時圖。 在每一個回調,則繼續將更多的交易,將添加到您現有的未平倉頭寸。 為什麼這個外匯交易策略可能不是聖杯但可以增加您的交易賬戶FAST 你進入一個新的貿易每一次,你的風險是在一個單一的行業是平均只有一筆交易的風險......即使你可能有10個開放的行業。 例如,你已經打開了10日交易10日的回調,並且您已經感動了所有的止損為前9平倉交易到10日交易,你只需將的止損水平。 這意味著,但絕對沒有風險可言以前的9行業,除了10個行業,你只要把。 所以,你的交易風險只是一個交易。 所有9的交易,你有全部的利潤! 有多好是什麼? 在穩固趨勢的市場。 這一趨勢的交易策略會老老實實地包你數百到數千點子很容易只用一個時髦的舉動! 最好的時間框架使用是1小時和4小時的圖表。 這是最賺錢而成。 有一個在更小的時間框架圖這麼多的“噪音”。 獎勵的這種趨勢交易策略的風險是非常好的。 您進入每一個行業都有賺你的3倍以上,你冒著什麼最初的潛力。 您不限制你的利潤由你的交易使用的是“取利”的目標水平......你在做什麼是乘著潮流大部分地向上或向下,並讓市場來帶你出去。 這是一種更快的方式來增加利潤,從而增加你的交易帳戶快,因為你不限制你的利潤,而讓他們跑和增加更多的位置,一路上用很少的風險在每次放置新的貿易。 記得我說在這個崗位的開始? 我為了說你是成功的這個驚人的戰略不是保釋出來,並很快把你的薄利多銷和運行。 我答應你,我會給你簡單有效的方法來幫助你避免這樣做,在這裡它是: 當你看到一個行業,把它和讓市場完成其工作和遠離你的電腦。 如果你已經採取基於一個4小時圖表中的貿易和你坐在那裡在你的電腦前,你要達到什麼目的? 如果你坐在那裡,你開始看到那些小的價格波動,並開始看到你的浮動虧損,你可能會退出得太早才意識到,一旦你退出了虧損,在你的行業或你看到的方向價格走勢 一個不錯的浮盈,然後你看到的價格是朝著oposite方向,並開始吃的利潤,你不能忍受了,所以你關閉你的交易有一點利潤......以為你已經做出了正確的選擇,只有 後來認識到一個小時,市場已經轉移大量的貿易原來的方向。 所以最好的選擇? 你知道你將在貿易,地方貿易和離開的風險! 如果止損被打等什麼呢? 這是你願意的風險承擔等什麼? 或者,如果浮動利潤開始變得越來越小等什麼? 你止損尚未打......市場上可以打開並進入你的交易方向...... 我必須承認,我不是一個交易與移動平均一個真實的風扇和不使用移動平均線作為我的交易策略的一部分,因為我換100%的價格行動。 但是,如果你是那些外匯交易,像買賣均線之一,那麼讓我告訴你,這交易策略具有很大的潛力。 在我看來,真正的秘密採取高概率的行業有這樣一種趨勢的交易系統是採用反轉燭台樣式。 這將允許你進入一個行業,在差不多合適的時間,市場動作的其他方式之前。 我能問你為你的時間只需10秒? 我將不勝感激,你可以點擊按鈕的任何一個低於鳴叫,分享,G + Facebook的喜歡/股等? 先感謝了這樣做。 我希望你喜歡閱讀關於這個外匯交易技術,可以增加你的交易帳戶快速 6評論 你好,我絕對喜歡你的網站。 我已經用你的基本的外匯戰略之一的200均線其中一個已經非常profitable. I想開始使用這一個,因為它看起來像它可以給我在我的風險,但讀這篇文章,將在圖表即時消息後,更好的回報 還沒有百分之百的把握如何充分得到最好的這一戰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