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7, 2016

數字 公民






+

免費的Excel運行日誌 如果你的朋友告訴你有關此日誌,請告訴更新他們的情況下,他們並沒有下載2011的更新。 我把這個帖子了對那些誰使用了這一點,並發現它足以滿足他們的需求和不想要應對變化。 謝謝。 這是我創建,使用,10年,我想與大家分享提高的Excel電子表格運行日誌。 我認為這是很容易學習和使用,經過10多年的finessing了什麼,還是真的讓我很煩的。 說明包括和單元格,你不應該接觸被鎖定,以避免意外的公式缺失,使之更加人性化。 它每天處理兩奔跑和四個額外類型的鍛煉,最多再加上對任何鍛煉10間隔空間,這樣,除非你訓練多了(我知道人們做的!),這應該足夠了。 此電子表格沒有與新的GPS和心率監測器接口。 我還在訓練在1998年極地人力資源管理的老斯庫爾。 我只能遺憾地說,為了這個,我不會提供技術支持,除非你知道我,可以直接和我談吧。 我分享出來的良好意願,並希望盡量減少超出努力。 不過,我歡迎所有的反饋和建議。 如果我可以做任何事情,我將升級文件。 這就是為什麼該日期是下載的旁邊。 否則,你還可以自己定制的文件中加入自己的工作表和功能,以滿足您的需求。 如果你喜歡它,或想顯示這個帖子給你的朋友,你可以通過電子郵件發送鏈接或點擊在下面吧(我不太網絡精明的朋友)的社會化書籤工具之一。 謝謝。 更多關於Excel的運行日誌 電子表格記錄請求數據,其中你可以決定你要多少錢少進入公平位。 也就是說,將反過來影響有多大日誌就可以反饋給大家介紹一下你的訓練。 它唯一不如你在保留自己的數據,基本上是這樣。 詳細說明提供您打開下載的文件,以在工作表上,但在未來,就應該打開任何網頁,你關閉並保存該文件。 很可能只需要您的設置和使用它最初的幾個時間說明。 它應該成為常規相當快,一旦你得到它的要點。 在這些數據的日誌請求的時間,距離(英里或公里,你可以改變它的每個條目),鞋子穿到監視你的鞋子里程等。 隨著一些這方面的數據,但它的計算,如速度給定的時間和距離。 與其他數據,它只是給你的空間,保持這樣的評語,溫度(有用的,如果你追踪你在你的評論穿什麼,例如),非運行的鍛煉,你的時間間隔是不自動具有可比性,不時因為 間隔和鍛煉可能改變,等等。 一個填寫了週的一個例子是下面(PIC#1)。 請用K表示公里或m的距離下的E列裡,告訴什麼單位你的電話號碼輸入的是對的距離跑的電子表格。 除了鍛煉數據和計算,它也提供了與各種總數和平均數摘要圖表(PIC#2)。 也有此信息的可視化類型的圖形顯示,以及一個更綜合的看你的訓練(圖片#3#7)。 那是足夠的信息給你。 - ) 希望你喜歡。 所有的反饋都歡迎,如果我可以做任何事情,我都會在這裡更新相應的文件。 我希望你會發現這個價值。 謝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