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7, 2016

海龜 交易 神話 外露






+

海龜交易神話外露 華爾街喜歡創造賺錢的神靈為公共崇拜。 有時,這些神靈值得奉承,有時候他們不這樣做。 發現誰是值得,誰也不是什麼使我的工作樂趣。 到時候我的海龜研究是在一個故事已經組裝了一些海龜想破譯和傳播,而其他人則努力埋葬所有冷戰時期美國中央情報局操作的保密。 在我看來,特別是考慮到存在超過二十年的神話傳說龜,開拓窗簾,讓陽光只能幫助投資者不龜般的訪問,並成功實現了海龜是人。 如果原來的海龜們學習,那些選擇在街頭,任何人都可以。 是的,他們被教導的交易規則是至關重要的,是的,有些人很聰明,但是當這樣經過內部爭論分析實驗的結果,從1983年至2008年,人的因素也不容忽視,並且初步印後 精裝版的,很顯然,一個後記需要的平裝版。 挖成龜背金庫就如同踏上了矩陣充滿了意想不到的曲折,我懷疑即使是最好的好萊塢編劇本來想出了。 這就像任天堂的馬里奧兄弟3,當你進入新的世界裡的秘密線索和隱藏的意義彈出的每一個步驟的馬拉松式的會議,但前提是你願意冒險進入未知的領域,那裡有沒有保證的風險 將做成。 話雖這麼說,雖然調查海龜的故事,似乎態度終於發生變化,海龜開放開始流行。 一個海龜說,他很樂意做一個採訪,“通過電話,如果有必要的。”另一位說,他會很樂意討論海龜的經驗。 另一個龜只想提供書面答复的問題,但至少他在說。 另一個說,他不會介意的情況下是正確的。 最終,這些反應導致了深思熟慮和深刻的採訪。 也許我內心的恐懼是錯誤的一直。 也許這將是有趣的。 由於我的研究中獲得的蒸汽,一種新的烏龜我從來沒有聽說過的出現。 例如,有魯道夫Papirnik。 羅伯特·莫斯,丹尼斯的交易樓主任,被稱為Papirnik海龜。 Papirnik工作了丹尼斯之前,期間和海龜之後。 他絕對有“海龜知識”。 一個已知的烏龜,吉姆·迪瑪利亞,支持莫斯的論點,即Papirnik是海龜了。 而且,一旦海龜開始談論他們很快以表達丹尼斯將被塑造成其主,如果不是唯一的老師的關注。 他們不想讓我來減少他們的成功比爾·埃克哈特的重要性。 以傑夫·戈登誰是強調,“比爾[埃克哈特。 非常聰明的傢伙。 這似乎是他每次說話的時候,我學到了一些東西。 也有極少數人在世界上,我見過,我可以說一下。 我總是學習的東西從他身上。“一次又一次,海龜一直回來的比爾·艾克哈特的教誨的重要性。 除了正確計入埃克哈特,幾個海龜給出了不同的版本,最初的“海龜”的綽號的起源。 邁克·香農反駁丹尼斯命名他的學生們看到在新加坡烏龜養殖場後的傳說:“我們原來的名字,在我們生命的第一年,是弟子。 因為這就是他的​​名字,在當時,芝加哥西區的一個突出的街頭幫派,大家一致同意去與'海龜'的想法。“準確嗎? 沒有人告訴我的故事,但隨後又香曾告訴我,我後來證實為真,沒有人告訴過我很多其他的事情。 在另一方面,露西悅Mattinen,兩個女海龜之一,他說這個名字其實追溯到理查德·丹尼斯的喜愛上世紀60年代流行樂隊海龜的音樂。 儘管最初的合作,儘管這些豐富多彩的旁白,我努力寫一本書明確的阻力初步開放後慢慢形成。 它很快就明確表示,一些海龜只是不想一個客觀的對待自己的故事公之於眾。 然後有與丹尼斯取決於誰希望他們的故事,他們的保密協議的相互矛盾的解釋公開,誰沒有。 所有海龜簽署的協議早已過期。 它周圍的淨浮有目共睹。 但試圖聯繫龜菲利普魯,誰是現在的工作作為一個大學老師的時候,他把一個曲線球。 通過他的埃奇伍德學院的電子郵件地址盧直言不諱,“這是我的信念,我與丹尼斯保密協議仍然有效。 因此,我不接受採訪。“ 盧是個聰明人(布朗研究生)。 顯然,他賺了幾百萬的海龜,並廣受許多其他海龜尊重,但什麼是與可笑保密說法對嗎? 一個海龜竄出來魯的辯護說,魯本來可以在同一聯賽的海龜傑里·帕克和保羅·拉巴,“菲爾積極選擇不接管了一定數額的金錢。 他不希望管理十億美元。“ 龜山姆DeNardo明確推崇為魯說,他們的保密協議仍然完好無損。 “他知道,該系統仍然可以正常工作。 而越來越多的人使用它,就越有效,它會是。 他大概覺得祝福像我們很多人,我們已經過這樣的經歷。“DeNardo的論點,即的海龜規則廣泛傳播將會沖淡其有效性還沒有得到證實。 然而,讓事情變得沉默的願望並沒有與盧停下來。 當我完成了我的研究,我發出了採訪最後的請求。 龜保羅·拉巴回應詢問:“你是怎麼得到我的電子郵件地址嗎?”我從來沒有聽到他的消息了。 另一個龜回應說白了採訪要求,說他是“沒興趣。”幾個月後,同樣的烏龜似乎熱身時,他的助手問那些誰同意合作的名單。 當我給他發了大家誰參加了一個詳細清單,他的回答是,“沒有。”未知給我的時候,我交給了確切的名單,然後用來與海龜誰已經完成了他們的採訪,說服他們不要 談論。 這一戰術沒有奏效,事實上激怒烏龜邁克爾·卡瓦洛誰告訴我,他認為這個故事應該在那裡(幾個壓力已經在討論後不要談一個)。 當我問另外一個海龜接受記者採訪時,他回答說:“謝謝你讓我了解你的項目。 它仍然是不可能的,我會參加,因為我所知道的豐富的,並對此法案的感情。 然而,正如我已經指出過,如果[龜]和[龜]參加,我也不能免俗。 我相信結果將是罰款的努力無論哪種方式,並祝愿你吧。“ 這個免費的,但奇怪的回應說,有人多力量大。 如果這個三人小組共同參與,那麼這將是罰款,不利於丹尼斯的和埃克哈特的慾望隱私,雖然龜教師的願望並沒有已知的事實。 畢竟,訪問已被授予湯姆·威利斯 - 富丹尼斯最親密的朋友之一可以追溯到20世紀70年代初(海龜不久) - 一個人誰跟我有關的一切。 但是,很顯然,當它來採訪他們一些海龜用來想“保富”的辯護 - 無論這意味著完全 - 避免說話的方式。 誰曾經對我說過一個海龜在懷疑呵呵一笑說“富保護”的解釋被其他海龜是“胡說八道”。 也有周圍的,可以被描述為性,毒品和搖滾'N'滾場景故事的分類。 這是七十年代末和八十年代初畢竟,所以在一些放蕩不完全是意外(這並不是說所有的海龜沉迷)。 雖然並不是所有的故事做這本書,讓我們只說大約有一些野生的字符。 眼看傑里·帕克的首次原來的辦公室看起來微不足道,但對我來說還是帶回了“啊哈時刻”,彷彿就發生在昨天。 剛發現這個地方是一個冒險。 而弗吉尼亞州里士滿,是離我家只有90英里,我有一個街道地址,沒有地圖任務轉由轉行車方向提供早在1994年,從AAA好的老式的硬拷貝地圖是我的指​​南針 。 雖然我引向了帕克的辦公面積一般,我花了兩個小時左右開車弗吉尼亞州農村試圖真正找到它。 最後我停在當地的國家銀行,問他們是否聽說過帕克的公司,切薩皮克資本。 起初,我的問題遭到了白眼,但後來有銀行櫃員說,切薩皮克可能是在街道右側的半英里了。 她是對的。 回頭想想很奇怪的是,雖然櫃員那種知道在那裡切薩皮克位於,她根本不知道他們做了什麼。 她可能是使每年$ 35,000個(沒有錯),但同時帕克是名副其實的棒球扔掉使得每年$ 3500萬美元。 我首先想到的只是動搖她對她說,“你不明白誰是工作在路上? 忘記櫃員的工作,去成為一個實習生帕克和學習他是如何使數以百萬計!“ 有沒有會議帕克那年夏天的一天。 我所看到的是大堂和二十多歲的秘書。 我第一次面對面地面對他的會議沒有來,直到1995年12月,在帕克的新郊區里士滿辦公室(大約十八個月後)。 纏著他一個信息面試終於得到了回報,當他的助手喬納森·克雷文回應好消息,他要見我。 帕克的私人辦公室出奇地貧瘠,除了一小杯龜放在他的辦公桌上(在辦公室以外今天有一個大龜背形石頭雕塑,唯一的贈品)。 我知道我很緊張,但讓我吃驚,他似乎是太。 帕克問道,“你最想幹什麼?”沒有澄清我脫口而出“執行。”帕克的人認為這個意味著券商世界是我的目標(這不是),他慷慨地建議我說話回應 他的執行經紀人。 然而,請在指定的30分鐘漲,我沒有通過的眼睛直望著帕克和要求確認誰贏得了巴林銀行抽獎活動在今年早些時候的利用的臉對臉的機會。 我的一個“名稱”的醒發囊括的,一看“我不能相信你剛才問我,在我的辦公室,”但他的一個字的回答是確認。 就在這一剎那多的趨勢,我的下一個交易日的理解凝固。 他可能從來不知道他是多麼影響我在那一刻。 後來,經紀人帕克建議,邁克·柯蒂斯,讓我到他的郊區里士滿,弗吉尼亞州,家辣椒。 柯蒂斯是一個移植的芝加哥人顯然享受著財務上的成功,在南方腹地。 在一個點上,他提到,帕克在趨勢跟踪輔導他的遠房親屬“之一。 這將是幾年前,很明顯,我認為柯蒂斯說的是第二代海龜塞勒姆亞伯拉罕。 我的路徑沒有交叉帕克的再多年,並長期建立的網站TurtleTrader後。 對於這次訪問帕克,約翰Hoade(他的號碼2人),基思·拜爾斯(他的營銷人),他的IT大師和我遇到了他的會議室。 他稀疏的會議室的陳設沒有說明什麼切薩皮克資金做除了一個巨大的瑞士阿爾卑斯長號靠在牆上。 它的'謝謝'雕刻帕克和切薩皮克資金從瑞士的“擔憂”談到卷關於他公司的全球影響力。 為什麼會出現的第二次會議年後開始呢? 切薩皮克資金當時是一個數十億美元的資金,但他們的智囊團仍然希望新的營銷思路。 他們正在調查互聯網是否會提高他們的業務,如果是這樣,如何有效地使用它。 我們的會議必須給他們一些好的精神食糧,因為此後不久,帕克試圖從我這裡購買域名trendfollowing(帕克確實買域名trendfollowing趨勢下,仍然擁有他們為2008年7月)。 這是一個明智的舉動不賣,因為域名trendfollowing成為推出我的第一本書的催化劑,“趨勢跟踪”,四年後。 今天傑里·帕克的公司切薩皮克資金仍然沒有網上存在可言,但是這並沒有扼殺他的成功。 他仍然是遙遙領先的最成功的海龜由一個長的國家哩。 有趣的是,完整TurtleTrader在2007年秋季發布後,我們沒有再交流,當我邀請他出現在電影紀錄片(這是具有許多他在交易的世界再加上兩位諾貝爾經濟學獎得主同行)。 他恭敬地拒絕。 這並不是說他似乎與電影的消息的問題,而是有自己的隱私侵入由出現在一部電影不是他杯茶。 莉斯雪娃和露西悅 有兩名女海龜。 這是新聞很多,因為到了我的書出版孤雌龜已被公開定位為莉斯雪娃的時間。 露西悅Mattinen是龜為好。 這是其他海龜誰是確認悅Mattinen的海龜生存的源泉。 但是有一個更為詳細的背景故事,並首次啟動與莉斯雪娃。 白馬最初回應了這本書在民間流行的採訪要求說,由於其他的專業工作,她無法支持該項目。 然後,三個星期後,沒有挑釁或接觸,她隨訪說,如果引用了關於她的,她將尋求法律救濟。 難道她認為作為一個公眾人物,在交易的世界,有人在報紙和雜誌引用,她可以簡單地法令,她的名字被排除在海龜的一個故事? 顯然,她做到了。 不久消息後,來到了我的辦公桌是白馬會在管理基金協會會議上發言在芝加哥。 如果她不跟我說話,然後,是時候去聽聽她的人,也許說服她輕鬆起來,並考慮了採訪。 身著不拘一格的黑色禮服,幾乎看似是一個斗篷,白馬是很好的口語和自信。 在她的午餐會上當天在芝加哥舉辦的白馬她的介紹分為兩部分: 1.人力投資心理:跌宕起伏, 2.數學的解決方案。 對於任何熟悉海龜這兩大圖點並不意外。 在她的主題演講白馬也開始討論相關的主題。 白馬背後的陳述的邏輯追溯到她的時間與丹尼斯。 所有的交易者希望在他們的投資組合盡可能的組件之間很大的負相關關係。 只要它們的組合保持正的總體回報,不斷增加越來越多的負相關的組件將降低的標準偏差(或一個的方式來查看風險)。 她的演講增強的一切我的研究已發現約海龜,他們的訓練和他們的信仰,但我無法靠近她她的講話之後。 那麼,為什麼不給予她的採訪? 其一白馬從來沒有TurtleTrader的粉絲。 她顯然不喜歡這個事實,任何人都超越了“海龜”可能可能從詞'海龜'的利潤(即錯誤的邏輯將媒體和/或傳記的每個成員都排除只是從寫在任何形式的主題)。 但她的推背從來沒有真正取得任何意義因為我描繪海龜的這些年是非常積極的。 有報導說,或許可以解釋她不情願的幾個可能的原因。 的-20.98%,白馬的第一1984年業績龜從她目前的日表現記錄丟失。 它實際上是海龜傑夫·戈登誰注意到遺漏在他的採訪中傳遞。 很明顯,一旦雪娃在1988年開始交易,為客戶她的記錄開始與她1985年業績+ 51.65%,而不是消極的第一年。 但是,隨著本書的研究已接近完工,敵意白馬孔向著龜書的項目加速。 在2006年秋季的爵士音樂製作人在紐約市,查爾斯卡烈尼,來找我逛了龜山電影紀錄片的想法(尚未知道我的烏龜書是在作品中)。 他很興奮,因為他已經與白馬,誰被看好訪問所有的海龜為他的電影聯繫。 所有? 有沒有辦法,是將要發生。 鑑於卡烈尼缺乏的海龜有詳細的了解,並給予白馬的蔑視龜書的項目,這部電影似乎是一條出路那裡之前我的書拿到另外一個版本的海龜。 在什麼大火是她的恐懼客觀龜的書? 這就是說,這是毋庸置疑的,與人誰可以勝過我的書是在一場比賽。 壓力? 只是一點點。 一個海龜諷刺地稱為電視劇創造了“愚蠢的陰謀。”然而,在試圖埋葬與白馬前嫌,我做了最後真誠的努力,以減輕她的感情。 底線,我沒有個人抱怨她。 在和平祭的形式她的電子郵件的反應是懷疑。 我首先想到的? '特洛伊木馬': “你是TurtleTrader網站的最初創始人之一? 我知道這改變了不少多年。 我認為這是一個很好的資源。 只是不知道,如果你是原來的創始人,如果是這樣,和你有任何聯繫信息(姓名)和其他海龜? 里奇問我放在一起的清單給他,我想你比我做得更多了最新的信息。 我將不勝感激的電子郵件地址或者你有盡可能多的海龜其他聯繫信息列表。“ 這是令人滿意聽到白馬是積極的,但它似乎並不像一個好主意,給了龜受訪另一個龜(再次)的名單,然後讓他們被用來減緩的書。 然而,一旦這本書是在2007年10月發布的,有可能是另一個原因白馬的消極行動:露西悅Mattinen - 其他女海龜。 沒想到,我知道什麼是暴風雨正在醞釀一次,我宣布,有兩名女海龜。 就像我的書,我的2007年12月烏龜暴露在交易月刊透露了兩個女海龜的存在。 當驗證我的文章內容與白馬,交易員每月被告訴她,她是唯一的女性海龜。 該雜誌,但是,站在兩雌龜的概念,並提到婦女在我的文章。 雖然沒有機會採訪露西悅Mattinen之前,我的書被釋放,她打來電話,一旦有人出。 她被激怒了,她在書中被形容為另一個海龜做她的指甲(在另一篇文章我用manicuristwhich是假的術語)。 她堅決否認了她的描述。 過了一段時間,我們都決定坐下來一個面對面的採訪中對2008年4月12日 - 這迅速增加了更多的發生在海龜實驗,並建立了悅也許是多麼重要的是創造了海龜的採訪。 香格里拉僅僅Vipere,經常被稱為世界上最早的朋克舞蹈俱樂部,在芝加哥在1977年開業霍爾斯特德街隨後,它被燒毀於1978年在La僅僅Vipere酒吧是哪裡露西悅會見了理查德·丹尼斯的兄弟湯姆·丹尼斯(也有交易員)。 有一個非常好的機會的海龜實驗就不會發生,如果不是露西悅和湯姆·丹尼斯之間的偶然相遇(和偶然相遇肯定包括了性手槍'約翰尼爛高歌,當晚天佑女王至少一次) 。 事實證明,成為朋友湯姆和丹尼斯後,悅隨後會見了丹尼斯的童年朋友威廉·埃克哈特。 埃克哈特和悅然後日期和關閉,但在此之前的海龜實驗已正式動工,埃克哈特教悅貿易和她隨後發幾十萬美元,在20世紀80年代初,當她只有幾年從她十幾歲刪除。 懷亞特告訴我,埃克哈特針刺了丹尼斯,她的成功是由於女人的直覺。 當然,丹尼斯從來沒有買過直覺的說法 - 的根本原因,他發動了海龜實驗。 幾年之內,海龜們千挑萬悅參加了海龜的海龜房作為原始龜。 作為一個方面說明白馬的名字在2008年在我的辦公桌上一次她一定是終於被滿意“完整TurtleTrader”,因為她現在正急切地支付谷歌讓每一個用戶搜索術語邁克爾Covel時間,她的公司的廣告彈出。 隨著悅另一烏龜,我可以在研究過程中發現沒有誰是吉日“喬治·斯沃博達。 在原來,今天斯沃博達是一個多才多藝的吉他手誰扮演各種拉丁音樂風格,以聲學和克萊茲梅爾音樂。 他恰好是一個MySpace網頁的唯一原創當前海龜。 難道他還在交易? 甲魚湯克斯告訴我,喬治·斯沃博達可能有任何龜最好的回報自1988年以來,但念念不忘的回報,他在網上的視頻是真棒。 當他在網上YouTube視頻看,他和合夥人在美國聖地亞哥州立大學打了,很容易不知道有多少學生走在校園的那一天那傢伙彈古典吉他在院子裡知道更多關於交易和賺錢比實現 整個金融教授在大學。 有誰曾就職於斯沃博達(海龜實驗結束十年之後)沒有找到斯沃博達採訪周圍的第一次,也沒有發現他對我的後記要么,但我的福氣一個個體隨機聯繫了我的電子郵件。 他告訴我,當他工作了斯沃博達他們交易兩個系統非常相似的海龜系統,慢速和快速的系統。 一些參數也略有調整,由於由粗放回溯測試的結果,但基本的交易規則是一樣的原始龜天。 在這個人正在為斯沃博達時間交易日開始在7點左右太平洋時間今日下午,因為他們交易澳洲和香港市場,需要在第二天的交易最遲下午5點: “我們裝的日常數字到節目約15分鐘後,我們有接下來的日子裡”交易。 [斯沃博達和合作夥伴]是令人難以置信的隱秘走向我。 這是一個非常緊密的群體。 喬治和他的夥伴們非常看重自己的隱私。 我認為,他們擔心的惡名和個人自由的損失。“ 顯然,很多外地人經歷了烏龜的保密和偏執,但我奇怪的經驗,目前涉及到的最年輕的海龜。 出差到美國維爾京群島在2001年第一次帶我進與柯蒂斯信仰接觸。 我很高興有機會來滿足另一個丹尼斯的海龜著名。 信仰來接我的法蘭西人之帆萬豪在聖托馬斯和擠進他的破舊的子緊湊型出租車的後座上後,我們起飛到海邊聊天。 第一印象? 聖托馬斯是加勒比地區。 這是一個島嶼,有某些悠閒的氛圍,當你聽到鋼桶不停。 奇怪的是,幾乎立刻我想我發現自卑感的信心,但他是一個海龜,並通過其在這個行業封面判斷一本書是不是明智的做法。 信仰是在40歲左右,屆時,卻出現了較舊的(累可能是恰當的描述)。 會議信仰安蘭德的經典書的話題幾分鐘內阿特拉斯聳聳肩走了過來。 他和其他人試圖建立所謂的高爾特資本在當時的基金管理公司 - 因此討論。 他說,他的一個朋友已經閱讀了幾個小時的1200頁的經典文本。 他的發言讓我覺得滑稽誇張,但他顯然是嚴重的。 過了一會兒,他已經宣布推出一個新的航空公司(他用curtisgaltair當時的電子郵件地址)。 儘管我的直覺說沒辦法,這名男子正在啟動航空公司,他是一個海龜,也許他確實推出稱為高爾特航一家航空公司。 那天晚上吃飯時,信心是免費贈送給TurtleTrader網站:“不知道你是如何組裝的這一切,但你是正確的。”不過,很容易會馬上滿足這一甲魚完全不同的感覺比滿足傑里·帕克 ,一個人知超出了懷疑的陰影已經找到巨大成功。 後來,在谷歌盡職調查打開了信仰的簡歷在網上發布。 一位著名烏龜,誰曾自己定位為最成功的海龜之一,一直在尋找就業機會? 雖然我沒有直接的證據我的直覺告訴我,這烏龜並沒有取得巨大的財富。 信仰是一個直接的矛盾,使之成為所有海龜的傳說。 原來,有極少數誰已經包圍了信心嘗試總是能借助他的名氣龜為各類商業目的的人。 這些人開始自由地跟我說話,並確認信仰據稱貨幣直道。 我有信心那幾個隨機會後沒有再聯繫,但信心很快提供有關我的努力不同的觀點。 2003年,他公開宣布,“你不會得到來自誰運行TurtleTrader的傢伙任何專家的意見。 所有你將得到的是意見不是一個成功的交易生涯的經歷磨礪其他交易者的返流。 支付諮詢從這個來源是很像僱用盲人導向。“ 一旦我的書完整TurtleTrader於2007年10月發布的,信仰是一個海龜來表達憤怒的異議。 用他自己的書拿出來吹捧自己是超級成功的,信仰的需要捍衛他的傳奇是顯而易見的:“在我看來,[Covel]是一種寄生蟲誰吃白食,而不是造成一些人類的創造和能量” 有人下網名“普里阿普斯鮃”(可能是信仰)發布繼續說道:“小李的[Covel]最後一本書[趨勢以下]是一個售樓書,他的交易過程中的廢話,我認為這是很明顯的這本書會做的更好。 我敢打賭,邁克真討厭柯蒂斯現在“[注:'員工'的信仰面臨的這個帖子的IP證據試圖說這是他的同時,最成功的海龜是/是傑里·帕克。 他的播客與邁克爾Covel在這裡。] 的瘋狂並沒有就此結束。 作為探索在第12章,一個貿易公司開始通過信仰,因為海龜實驗結束是一場災難的二十年。 在試圖調查該公司,政府,官僚程序,以獲取文件是痛苦的緩慢。 事實上,我的書去早在2007年打印所有的案件的細節都不在,但不久後我的書的發布,政府終於提供有關他們這個小交易堅定的信念調查和拆除的法律證詞 共同創立(公司名稱是加速資本)。 作為一個作家,你很快就會知道的格言“事實比小說還離奇”當然是真的,但是當美國政府供詞透露,加速資本的交易系統只是古老的唐契安趨勢交易系統,不變的,感覺就像我有 發現了一個騙局。 雖然這家公司的聲望是建立關閉[所謂]柯蒂斯信仰海龜交易“的傳說,”誠信的合作夥伴尤里Plyam在信仰缺失的行動提供沒有任何實際價值的交易操作供詞畫了一幅畫。 此外,托比·丹尼斯頓,以加速資本相關的員工(見第12章),被搶錢從信仰的堅定購買旅行,汽車,支付了他的胃旁路手術,各種禮品為他和男友最後,啟動一個芭比娃娃 採集。 發布這些逐字沉積(這已經永遠過去了,如果不是我的自由信息的請求),其中包括芭比娃娃收集的故事,是許多事件造成了負面的信念的說法,他是最成功的海龜中的一個。 “白痴訟棍”信回應了啟示與槍熾烈,“當涉及到交易Covel是個白痴”,從信仰的另一個帖子稱我為信仰訴訟的威脅開始: “Covel一直欺騙他的憤怒和他自己失明的可能性,有可能是其他人在那裡誰不不誠實的騙子。 [Covel]無法捉摸為什麼有人究竟是誰是作為成功的,因為我是會離開桌子上這麼多的錢,並停止交易。 法院將證明[Covel]的惡意嫉妒騙子,他isFortunately,Covel取得在英國出版的一本雜誌這意味著,我可以告他誹謗有這些語句。 英國有非常艱難的誹謗法,因為他們不喜歡的人瞎編有關royalsI不會有我的西裝後,再不用擔心Covel [Covel是]誰使自己我的死敵,儘管我多次嘗試一個混蛋 讓他stopMike [Covel]的繼續採取的行動只是要更清楚地向陪審團說,他正被惡意。 懲罰性賠償上漲都被他職位多說廢話的時間。“ 信仰,解釋他的法律邏輯,說他將“捐100%的反Covel的西裝非營利組織,致力於替代能源的研究,貧困和疾病影響(原文如此)的收益。” 然後,在2008年的春天信仰的童年朋友蒂姆·阿諾德開了口。 阿諾德證實信仰的耶和華見證信仰,等等。 阿諾德和信心已開始小軟件公司一起,但阿諾德購買信心了。 繼收購,並尋求更多的錢超過阿諾當初的約定,信張貼在更多所謂的訴訟聊天論壇上的消息。 在與阿諾德的談話,你可以告訴他被激怒用信心。 阿諾德畫一個烏龜誰是從二十五年前掛到聲譽的照片,但誰現在已經運行得非常缺錢。 整個信仰的故事提醒了我童年的成長經歷各地矮腳雞我。 這些公雞會在他們的筆支柱的迫切需要表現出的統治地位,留下深刻的印象,嚇唬,欺負,但你一直都知道,如果你追趕他們,或大喊“噓”,他們會跑掉。 是什麼這一切不正常的行為,都與烏龜? 信仰一直定位自己是最成功的海龜。 證據說,否則。 更重要的是,如果投資者需要信念在他的詞,讓他成為他們的榜樣,他們將被向下引導蜿蜒無處路徑。 近日,信仰開始鼓吹“從你的直覺交易' - 沒有表現的證據來支持他的話。 原來信仰也是一名志願者為奧巴馬總統競選。 為什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